Sunday, February 18, 2007

成了习惯

成了习惯

早已习惯 早上传来的问好信息
早已习惯 晚上的道晚安信息
临睡前的一通电话更是少不了
这一切的一切 都那么自然变成了习惯


结束了
曾经以为松开手 会是解脱
原来不是的
瞬间
落寞 溢满心头
这才发现 我始终还是不舍的


你说
你不喜欢我太有原则
此刻开始
这个太有原则的人再也不会
在你耳朵边唠叨
你会习惯吗?
你也说
你喜欢我说话的方式
此刻开始
讲话速度就像火箭的人再也不会
在你耳朵边碎碎念
你会习惯吗?


突然觉得 幸福 悄悄远走了
这意味着
此刻开始我必须要适应
少了
你的呵护 你的问候 你的关心的日子
而我
会习惯吗?
我无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