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坦白就好

坦白就好

星期六半夜三点半,电脑依然开着,手指在键盘上不停打按着,心里却挂念着不听话的病人依然在外头游荡着。有点生气,说好不出门,又出门,说好不夜归,几点了,还没回?忍不住,寄了一封简讯过去,回电说已回家。但是,却是个谎言!我忍!或许你还不晓得当时你的声音已出卖了你,背后的杂音更证明了我的怀疑。
星期一早上,给了一个承认的机会,但是,依然不肯承认。我真的生气了!生气你的不坦白,生气你的理直气壮,生气你无辜的样子。最终,还是承认了,为什么要在生气过后才承认?这样只会让我不再相信你,明明撒谎,却表现得神态自若,真的很恐怖!你的解释,我听不进,你的道歉,我接受不了,你的承诺,我不敢相信。心中有着一股不安的感觉,或许是之间已没了那份信任吧?我要的简单,你给不到我,猜疑的日子会很累很累,这样的生活不是我要的,更不适合我。重新考虑吧!

No comments: